close

常出國我都會先爬文,看今年有哪些新開的飯店(新飯店就是吸引人)

大概找不同形式的飯店,因此我就想找有一間大泳池的、一間要家庭房(雙臥室)、要最新的飯店

這次出國沒有目標純粹帶父母體驗自由行,所以一定要讓他們住得很好哈哈!

但預算有限所以我必須找仔細

選飯店會考慮特定因素(EX:遊樂園、海邊、區域性、晚班機、飯店不去可惜)

這次去泰國有幾個重點!

1.每間飯店的考量

第一天:晚班機、區域、機場距離、價格低、方便

中間:想住什麼房型、泳池

最後一天:晚班機、機場接送、退房時間、舒服的飯店、好吃的早餐、游泳池

2.晚上到機場到底要省飯店費還是...

    • 班機是凌晨1點半到泰國(BBK),這時間相當頭痛
    • 我爬了很多文,背包客們說就在機場睡、家庭旅遊的說機場附近、常去的會說到達目的地...等等
    • 所以先去了解到達目的地的方式,要花多少時間和交通公具...等(這真的需要花相當多的時間去處理

3.地區性

和父母出門就是「能不走路就不走路」
所以飯店也就要找相近的

4.最後一天的晚班機

希望飯店能晚退房!(這真的是太困難了)
但我就找到啦!!!


最後飯店的選擇是

區域性:曼谷市沙通區

第一間  Holiday Inn Express Bangkok Sathorn (曼谷沙通智選假日酒店)

 Booking  易遊網  
p.s這間我是用易遊網訂的喔!!當時比其他兩家便宜,現在看因匯率關係還是有不一樣

  • 離 席隆站 走路(2分鐘) 搭電梯進站喔!!
  • 便宜
  • 早餐方便可外飲料喔!
  • 還有會說中文的警衛
  • 附近!便利商店、麥當勞、小攤販(髮飾通通$20便宜)、按摩!讚....
  • 缺點!!他的洗髮精3合1的 !!男生都沒感覺,女生用頭髮就是....不舒服!很乾很乾!


第二間 Anantara Bangkok Sathorn (安娜塔拉曼谷沙通飯店) (曼谷沙吞安娜塔拉酒店)

Booking  易遊網  Agoda   
p.s這間我是用易遊網訂的喔!!因為還比其他兩家便宜

雙臥房喔!!整個就是有夠大!因為住的高所以風景也特別好看

晚上的酒吧!!更是一種說不出的享受!爸媽很喜歡喝個酒看那夜景

早餐相當豐富,連鎖飯店的早餐就是多!!

吃早餐時發現真的很多家庭,游泳池也是很早就一堆小朋友在泳池邊玩啦!!

當然他房間也是有一點不好,就是清潔做的不是很徹底!


房間簡單拍拍!要走了所以有些亂!哈哈

酒吧!酒吧!一瓶啤酒價格百元左右!但重點是來看夜景的!別計較啦!


第三間 U Sathorn Bangkok (曼谷沙通U酒店)

Booking   Agoda 
p.s這家我用Booking ,但我微微覺得有被騙的感覺!!(第一次用
Booking-其實因為agoda是可以先刷卡預定的且是當天的預訂價格,但Booking是到當地住宿日付款的所以匯率也會有所不同,可是當地的刷卡結帳日不是當天是延後了幾天發現才刷卡費用有些不同貴了一點,當然沒有很貴只是當下會想說我應該是在網路下訂的價格,沒想到是到當地當天的匯率價格!!!)


你幾點進房就是幾點退房!!(我晚上8點進房,隔天8點退房)

這間就是不能錯過

大泳池  2015年開幕 特別香皂 吃早餐吃的像貴婦一樣 感覺很棒

但位置就是相當詭異!計程車也搞不清在那裡!

 對了!!這泳池的水是鹹的!!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爸媽是讚不絕口!(這樣我就很開心了,a!!)

畢竟在泰國真的可以住得很享受呀!!

這次出遊就是住這幾間啦!!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