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泰國自由行 意外的旅行,但卻特別有意義
2015年6月初
媽對我說:「你和弟弟一起畢業,不然我們我們出去玩,媽媽終於把你們都養到畢業我終於可以放鬆一下!
我想出國走走,便宜、舒服、不跟團、不座廉航...費用10萬內應該夠用吧!!阿你最閒你處理時間你跟弟弟決定,但我想這個月就出國!」
我媽根本丟一個難題給我,分析一下就知道有多難搞
時間:
6月底是暑期旅遊的旺季,這時你就知道會貴貴貴!加上這次端午連假在6月中倒置這暑假旺季重6月開始就是貴鬆鬆的開始!我去哪找便宜的機票!!!
我和弟弟討論就只有,6月26到7月2號,這時間真的很難擠!確定好時間就是買機票啦!!
機票:
不座廉航所以選長榮、華航,但這時間有夠貴一張NT$15000起跳,這一家四口就6萬了。
不是旺季這個價都可以玩不知道幾天去了!!(唉呦,媽你可以提高預算嗎?)
平常我找機票依照經驗!!!用最笨的方式就是

1.狂打旅行社電話每間都打,就是會出奇不意!(p.s 只需要有護照英文名字、身份證字號、生日...每個客服要的都是這些有些只需要護照英文名字)

2.旅行社網路訂機票,EX:雄獅、燦星、易遊網...等(p.s 一定要有護照英文名字絕對不能錯)

 

3.航空公司網路訂票,EX:長榮、華航、虎航...等(p.s 一定要有有效護照號碼)

4.問旅行社的朋友,EX:團體機位可以安插、報你好康資訊

 
按照我們家四口,只有我媽媽沒有「有效護照號碼」所以不能用「航空公司網路訂票」,因此我就用其他三種方式查機票啦!!
在詢問的過程中,問了超級好朋友在雄獅旅行社門市上班!!
她告訴我雄獅有限時搶購的機票剛好是我們出發的那個時段(14天),何時何點要搶票!
去泰國這時間只要NT$10000哈哈!當下我毫不猶豫坐在電腦桌前面等哈哈!就這樣我買了

 


其實這張票還有個問題!就是去程是晚上飛到泰國都清晨了;回程是清晨到台灣都早上了!
所以這行程就是我最頭痛的問題了但還是找到方法解決啦!!(行程篇)

 

 
買機票呢?得失心不可太重
有時候就是搶到當下你認為已是最便宜的狀態這樣就好了!
太計較會因為這一點點的落差導致不開心,當然要做好功課喔!
P.S買機票錢好好分析哪張信用卡可以有免費接送和現金回饋喔!!這相當重要的!!
好啦!去泰國的機票就這樣定啦!!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