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

 

2014年12月31日出發去成功嶺當兵,這是你準備當男人的開始

 

還記得那天在板橋火車站你呆呆的模樣,我想全場就你頭最光了(還說不想給軍中的阿姨亂理,沒想到進去就是一定要給錢理)

 

 

 

搭火車之前你抱著我默默跟我說:「對不起,這次跨年我沒辦法陪你一起過!」

 

當下那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卻笑著說沒關係(畢竟跨年是我們倆的紀念日),但心中卻是無比難受!

 

送你上車前強顏歡笑,到了家是滿滿的思念(無限循環),有時到了臨界點還是會在夜晚中掉淚。

 

當兵第一天-2

 

男生一定要當兵,這是義務也是成長的過程,或許辛苦卻也因這過程讓自己像個有擔當的男人。

 

新訓這個月沒有任何聯絡的方式,唯有你打給我的那短短1分鐘的通話時間,往往只能回報「平安」。

 

畢竟後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這感覺真的很討厭!

 

女朋友在男友當兵期間只能學會電話不漏接的能力,這其實對我來說蠻麻煩的因為我總是忘了這東西(就不愛3C)

 

好在每兩周有一次放假,每次放假心中就是有滿滿的話,但總是一個擁抱表達所有。

 

放假1 

 

過了四個月終於可以用手機並且有FB功能可以偷偷用這下就可以默默留言我今天所發生的任何事情

 

每天都以我愛你當作結尾沒說還會以為沒說完話...這習慣的養成有點不好(到底是真愛我還是假愛我呀><)

 

放假行程總是特別滿,當兵的人對外面世界特別有感觸游泳、健身房籃球、NTCTRX課程...不知為什麼當兵好像就想練壯!!

 

 

 

最多的時間在陪伴不管去哪就是有你,很珍惜相處的時間

 

放假2  

 

什麼都不怕的我在剩下的日子最怕的是你的安全!!

 

2015夏天真的是很難熬,新聞不時出現阿兵哥死傷的訊息

 

地震、颱風、豪雨、酷熱天天擔心你的身體是否能適應,加上你在彈藥庫這恐怖的地方一個不小心....

 

快了!剩不了多久了...我們準備出發去日本玩!!

 

希望剩下的軍旅時光你能好好享受!

 

畢竟當完兵又是另一個人生的啟程

 

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