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一家人
04:00起床
           (這夜家人都睡不著)
姑姑也擔心所以一早就跟我們一起出發


05:00出發
05:10買早餐
05:40抵達長庚醫
06:00在等候室等弟弟起來
07:00打點滴
08:00
等通知準備進入手術室,但一直等就只好拍拍照啦!

等好久越來越坐不住不是偷偷睡就是亂亂走

14:00通知進手術室
這時壓力頓時變得相當大
弟弟到進手術室時都開心的跟大家開玩笑
拿掉眼鏡還跟護士說:「這樣我看不到你美麗的樣子」
護士:我都歐巴桑了
弟弟:你不知道我都專門看歐巴桑的嗎?
護理站護士一直笑

14:10奶奶突然打電話說我在長庚醫院了!(一直不跟爺爺奶奶說時間和病房,但奶奶還是無法坐在家裡等消息,就這樣跑來長庚了)
但這個時間點時間緊迫可能無法見到面


14:20手術室門口,我們請護士等奶奶,護士不太願意一直推…,在遠處看到奶奶用那不太能走的腳快速的走向弟弟…這幕真的很難不掉淚
弟弟大叫阿嬤,見面的那刻旁邊的人都哭了
弟弟堅強沒哭還爬起來跟阿嬤和姨嬤說我沒事!
弟弟真的很懂事,但也太堅強讓我們都很心疼
就這樣被護士推進手術室了接下來我們就等吧!

等待的期間很多弟弟的家人、朋友都在Fb關心他

疼他的長輩也都相當心疼,電話的背景都是難過的聲音

相信他一切平安順利

16:30手術開始
陸陸續續親戚們都來手術室前關心且陪我們
奶奶一直哭一直向神明祈禱


爸爸媽媽一直來回的在手術室前走來走去
等待真的有夠煎熬…
19:30廣播:「徐任筌家屬請至手術問診室」(這刻相當緊張)
醫師說: 「手術相當成功,為了不傷害腦部因此我用了一些自費的東西且不貴,弟弟的病理切片報告會需要7天的時間,保險起見我做了許多不同的化驗,基本上我與病理中心的醫生認為是生殖細胞瘤,但還是必須看切片報告是不是這樣,再做後續判斷。」

這下全家都鬆了一口氣
至少這次的開刀弟弟很成功
這時貼心的妹妹幫我們全部的人買晚餐
這餐吃的很快很乾淨(大家都很緊張…等弟弟出來)

10:00手術室護士大喊:「徐任筌家屬」我們飛快的推到了腦神經外科加護病房…
弟弟在推的過程中聽到我們呼喊他的聲音
本能反應激動的要起來
每個人看到他都相當難過心疼
但一切沒有比「平安」更讓人安心了


知道嗎?這當下大家情緒反應都不同…或許考慮的事情都不一樣
看爸爸那癡癡看這病房牌子…(很難安慰他說爸你要堅強,他在看到任筌的那一刻已無法強忍那淚!)



最後進去我們看到任筌
奶奶第一個開口:「任筌!你有聽見嗎?」用台語問
任筌:「嗯!」大聲的嗯了一聲
奶奶:「要乖乖聽醫生的話喔!」台語
任筌:「嗯!」大聲的嗯了一聲
爸爸:「護士我兒子怕冷拜託給厚一點的被子」
護士:「我會的!會定時量體溫」
弟弟女友:「手術很成功,你放心喔!」
任筌:「嗯!」大聲的嗯了一聲
弟弟很堅強連在模模糊糊時還大聲的反應
這給家裡人有很大信心



真心感謝大家對他的關愛!他會努力康復的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